白木屋文化館
星期天
外面下超大雨的
下午起床哈尼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我說~你神經病喔,下那麼大雨要去哪啦
哈尼說~看你心情悶悶的,想說帶你出去走走你會比較開心
我說~我哪有悶
哈尼說~昨天晚上你說你有心事睡不著阿,所以你想去哪我都帶你去
怎樣你才會開心告訴我,我一定盡量滿足你
我心想~~阿,對啦,昨晚我比較晚睡,去房間睡覺時把哈尼吵醒了
哈尼問我說~你怎麼還不睡阿,我隨便一句說~我有心事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沒想到哈尼把它記在心裡喔
哈尼說~我帶你去吃蛋糕好了
我說~去哪吃蛋糕
哈尼說~跟我走就對了,我帶你去 牽著我下樓
原來是到 白木屋文化館喔
哈尼說~你前幾天不是嚷嚷說想要來嗎~~走,看你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我都買給你好感動唷~~哈尼真的很用心
好多公仔 好Q唷
好可惜下這麼大雨~~不然可以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坐在這喝個下午茶也不錯呢
好多好好吃的蛋糕
好Q的小公仔
蛋糕跟巧克力都好貴唷~~但真的很好吃
哈尼買了銅鑼燒跟牛?糖
裡面的擺設都很美
逛逛買買之後我們就在這喝個咖啡 吃個蛋糕  好幸福喔
一個小蛋糕都要80~150元  雖然貴但是真的很好吃
銅鑼燒不錯吃~~牛?糖也很好吃
魚子燒就普普了
巧克力貴鬆鬆~沒買
再買2個草莓塔跟巧克力蛋糕回家當明天早餐今天好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