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姐妹



  Vanessa不止一次地說著:「看見妳部落格上有篇寫自在的女人,『自在』?完全不敢想!」




  其實Sandra一直想表達「自在」不是行動上、不是生活上,而是心靈上。




  Tina接著也對我說:「哎呀!妳不懂啦,妳跟我們不一樣啦!」




  Ping則是在一旁抱著小孩聽著我們的對話。




  Sandra很喜歡這種感覺,姐妹在一起聊天的感覺。雖然獨獨缺了小妹Little Fat-每次總是缺她,而她也老說與我們這些姐姐有代溝。




  每隔一段時間,姐妹們會聚在一起聊聊家裡的事情,談談自己生活的狀況,講講我們共同最愛的人-爸爸和媽媽,說說自己的另一半和小孩。




  一直以來,Sandra在家裡算是個霸道又強勢的二姐,也幸好姐妹們不計較我的作風,所以大家感情一直維繫得很好。




  隨著年歲漸長,每當Sandra和三五好友談心過後,總會想起自己家中的姐妹。




  常想著,有時對姐妹的愛與關心,常不及對朋友的那麼多。是因為習慣於她們的存在嗎?或是因為是家人,反而表達不出心中對對方的愛。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愛妳們耶!Tina、Vanessa、Ping & Little Fat,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姐妹是永遠的朋友,而且一定要是比朋友更好的朋友,因為我們認識最久,不是嗎?




  我知道妳們都會看到這篇文,別說Sandra這番話讓妳雞皮疙瘩掉滿地;也別太感動而流下眼淚。




  常有人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那姐妹呢?姐妹不止是一輩子的,而是永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