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記錄7/4日
早上9點帶爸爸去做職能訓練,爸爸精神不是很好,偶而打瞌睡,10點帶爸爸回病房灌牛奶。
晚上8點去樂生一趟,看到爸爸的眼神很兇,問小弟爸爸是不是在躁動?小弟說:「對啊!」我知道爸爸躁動是有時間性的,大概躁動個3小時,爸爸自然而然就會想睡覺,只是爸爸在躁動會讓人很無助,因為爸爸會打人。
晚上輪到小弟顧爸爸,9點多幫爸爸拍背,也幫爸爸清出鼻涕,也換了鼻胃管的膠帶,明天要辦出院轉自費,真不知桃園分院為什麼從6/19日到現在一直排不到病房?肯定有人在關說,不然為什麼都沒床呢?之前隔壁的阿伯是排6/14日,也是沒排到自己去掛省桃了,老天爺!拜託幫個忙,趕快排到健保床好不好?不然自費一天要2仟多塊,我們真得負擔不起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