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曉靜
  荊奇
  周五021
  德國甲級聯賽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赫塔儘管近來狀態一般,該隊本賽季的主場表現還是有所保證,大部分的聯賽積分也都是在家門口取得。陣容方面,赫塔較之漢諾威也來得更加齊整,其中主要的兩名傷病來自於中場,分別是舒爾茨和本·哈蒂拉,漢諾威陣中的傷病則集中在中後場。再考慮到漢諾威今季不甚理想的客場戰績,本場建議看好赫塔。
  周五023
  西班牙甲級聯賽
  科爾多瓦 VS 拉科魯尼亞
  點評:兩隊排名靠後,本場可謂是提前進行的保級大戰。就雙方近期交鋒來看,科瓦多瓦要落於下風,雙方本場都有若干主力無法上場,以目前指數來看,傾向看好拉科不敗。
  周五 021
  德國甲級聯賽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勝平負單固玩法)
  點評:漢諾威96是本賽季德甲變陣最多的球隊,10輪聯賽中用了10個不同的首發陣容,因為新賽季開始後,漢諾威96先後有17名球員因各種原因受傷,近期又是雙線作戰,可謂雪上加霜,主隊取分機會不小。
  周五 022
  法國甲級聯賽
  雷恩 VS 洛里昂
  點評:兩隊都視對方為重點奪分對象,洛里昂雖然排名較低,但是本場戰意不低,雙方實力差距不大,建議看好客隊不敗。  (原標題:專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