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六)歌仔戲巨星見面會
傳藝中心七月重頭戲~歌仔戲巨星見面會,閃亮豋場!

楊麗花!葉青!許秀年!唐美雲!王金櫻!小咪!

今年的夏天,傳藝的天空更加閃亮了!!!

歌仔戲是台灣本土最具特色的戲曲之ㄧ,百年來的發展亦蘊育了許多廣受歡迎的明星演員,以其精緻的演技與個人魅力活耀於舞台上。也因此讓眾多的歌仔戲「追星族」凝聚強大的力量,讓此表演藝術生生不息流傳下去。「電視歌仔戲」時期,透過媒體廣大的宣傳力量將歌仔戲藝術推向一個重要的顛峰時期。因此我們將分別介紹該時期最為知名的兩家電視台:華視、台視,如何將歌仔戲與媒體結合?又有哪些經典作品扣人心弦,讓戲迷如此喜愛?年年入選傳藝中心歌仔戲匯演的郭春美、劇場界風采翩翩的唐美雲、許亞芬,怎麼跟隨時代潮流提升表演質感、滿足觀眾的需求?現在又如何持續進行文化薪傳的工作?本活動邀請歌仔戲界中廣受歡迎之明星,以座談會的型式帶出歌仔戲在台灣百年來的發展重要歷程,帶領大家深入了解歌仔戲的表演藝術之美,進而更加支持、喜愛歌仔戲。參與明星與座談議題:

第一週6/30:葉青+連明月(電視歌仔戲-華視)第二週7/ 7:許亞芬+小咪(劇場歌仔戲)第三週7/14:王金櫻+郭春美+石惠君(歌仔戲精緻化)第四週7/21:唐美雲+林美照(歌仔戲小生小旦)第五週7/28:楊麗花+許秀年(電視歌仔戲-台視)



(轉載歌仔戲論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