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 度 !
態度 決定一切。 有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某人態度很有問題, 好像只會說別人..而你自己呢?? 我覺得 好像跟他們 沒差多少... 有的時候看著那張臭到不能在臭的臉.... 請問誰開心的起來?? 即使 嘴上 說 沒事 ! 但其實 臉上擺明了 一切!!!!就算別人錯的比較多,可是 我看不出來 他們惹到了你什麼?不喜歡 就遠離他們吧 !!!!!! 不要只一眛的批評!!!                                                                                        ●:要先批評別人之前 請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資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