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6_早起,想睡中..
早上 07:30...今天早上6:00就起床了,因為要帶ㄚ淵去清大跟同學會合去台北聯合報參加團隊營吧,現在好想睡喔!因為擔心開車技術不好耽誤了時間,所以6:40就出發(7:15集合),結果一出發就發現好像太早出發了,所以又繞去7-11買口香糖,去金山寺拜拜,繞清大夜市出來,不過ㄚ淵的同學也提早到了,所以應該是還好啦!回程途中聽廣播聽到以前的老歌,好像是散場電影吧,李宗盛&潘越雲的合唱,好聽,還是老歌耐聽&與自己感同身受!
不過剛剛就接到一通討厭的電話,每次要資料給得不清不楚也不check.還一直說給了給了,真是一早就又碰到鳥事鳥人,討厭!
現在是晚上 22:12分了,突然的心情很落寞,唉,又發作了!有時真的覺得很悲哀.現在好像沒有什麼事能讓自己真的非常的快樂,被說瘦啦,也只是短暫的Happy而已,股票賺錢,又會花更多$來慶祝,也不划算!出國旅遊,也只是短暫的放鬆,.......反正自己就是不知足啦!
在銀河瀑布被咬的手上今天那的地方紅紅硬硬的,到底是被什麼樣的蟲咬得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放張照片留做紀念吧!
這禮拜要不要去參加八關齋戒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