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前?想
早上起床窗外已經一片雪茫茫那整片整片的白反射到屋內,使得整個屋子亮了起來每天早上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時刻 自己就像住在城堡裡的公主般的被愛著被照顧著童話故事裡不就常有白雪飄飄的故事背景嗎從不曾妄想能像故事書裡的主人翁般那麼幸運的生活在有著雪花飄落的遙遠國度又有著多少人羨慕的幸福美滿家庭,
由衷地感?守護天使從不曾離棄過我,總在我需要她?,及時的拉我一把一路相伴至今?我的家人與心靈相通的朋友們也永遠在身邊加油打氣你們都是我用錢買也買不到的精神糧食有了你們,我的內心時時保持溫暖,有了你們,挫折也只是一種學習過程而已想著自己至今所得到的所有恩寵心中有著滿滿的感恩和知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