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 - 綠光劇團
痛苦,不會隨時間而消失,它只會以另一個方式一直存在著,除了面對 .....
故事大綱 -一對居住在紐約室近郊高級住宅區的夫妻,他們擁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完美家庭,直到他們四歲大的兒子意外過世,將他們的生活翻轉了過來。妻子的妹妹一直都是個讓人頭疼的人物,卻在兩夫妻尚未走出傷痛時,懷了未婚男友的小孩。而兩姊妹的母親面對自己的兩個女兒同時面對人生的轉折,她還是在一旁用她一貫的碎碎念想要表達她的愛與關切。 這四個人該如何去面對生命中無法逃避的事實,又該怎麼解開彼此之間最深刻但是也最難以表述的情感?藉由一件意外,以及夫妻、姊妹、母女之間三種情愫,Rabbit Hole這個故事說出他們努力解開人生中的功課──這一段最痛苦卻也最真實的生命旅程。
推薦指數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