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迪六個月打預防針
補3/9(一)仲均六個月十天 頭圍43.5 cm 身高70cm (約70%~90%間) 體重9.2kg (約70%~90%間) (扣除尿布後)
左右大腿皆打,以及服小兒麻痺口服2滴 (隔天有輕微發燒)2天後回復.一去衛生所沒車位,媽咪就路邊停車,過了約10分鐘.我問櫃檯小姐地下室還有沒有車位可停,她從監視器上看到還有一個車位,於是主動替我抱仲均,而妳在一旁的遊戲區玩.我就趕緊將車停好. 將車停好後,我搭電梯上來,發現底迪換別人抱,是義工阿嬤.她一直誇仲均可愛.是個帥哥.而且說他的耳朵怎麼那麼漂亮.頭也顧的好.仲均很有力氣,所以義工阿嬤直說他很好抱,而且底迪腳一直跳跳跳很high的樣子.
有位把拔跟媽咪帶了一個4個月的妹妹.那位把拔知道仲均才6個月大就直呼他們家的太小了.而且他有注意到底迪的頭型.又來一聊才知道他有看百歲一書,但他太太沒有實行.看這位把拔一直有興趣還問起如何知道餵母奶的量夠不夠,比太太還認真.他還向我要了電話.說有問題要問我.

百歲真的是本好書.希望更多人能仔細了解書中的育兒方式.
打預防針當天沒拍相片.只好放前一天姊姊生日當天的相片
因為底迪一直在睡覺沒來得及參加到生日..蛋糕吃完後,底迪醒了.餵飽他後,媽咪想補拍幾張他跟姊姊的鏡頭.但姊姊一直不肯好好合作.動來動去.被?了...就委屈哭出來了
哭得好傷心...
還偷看麻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