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1.13(二)
這幾天氣溫真低~上個週日都躲在家裡沒出門騎車
Julie他們還開卡普團呢!我們居然沒跟到,不過也實在太冷了
冷到真想躲在被窩裡不出來…..
那天老爸說~ㄝ你的部落格人氣和天氣一樣冷喔!
ㄏㄡ~ㄏㄡ~是嗎?因為我們都是輕鬆路線啊!
而且最近都沒去做更新啊!
好的~我會繼續努力~
部落格是給自己的一個回憶的地方
有朋友來回應是另一種溫馨的感受
不過,生活中有些時候當下的感覺,一晃眼就不見了
所以當想寫些什麼就下筆吧!
最近~~~幾件開心的事、一些令自己擔憂的事,
起起伏伏、上上下下的心
開心的是~0~一天下班老爸打電話問:「你網購什麼東東呢?」
想半天,沒有啊!
回家一看是shooter大哥寄來的”車友五寶”~
剛好裡面有我正想用的抗摩柔膚霜,雖然沒和他一起騎過車、見過面,但是在部落格裡分享交流騎車的心得卻也感到親切,這次還特別寄了他公司的新產品來讓我們用用看,真是開心!我會認真用看看,再來分享使用心得!之前他們的胺基酸膠囊就不錯用喔!騎車前後吃對腿部的痠痛有舒緩的效用喔!謝謝囉~0~
再來就是要發新車衣囉~雖然最近天氣冷,大家少出來騎車,但是藉由領車衣的機會,大家聚在一起一見面大伙ㄦ可聊得開心呢!
說到這車隊的車衣是一波三折啊!多虧了RIOS及其他為了車衣事情奔波的工作人員,我們才有品質認證Cool Max的車衣出現!
感謝他們囉!
領車衣的地點在中和威力廣場~就提早去城市綠洲逛逛吧!
腳上的這雙crocs是去年無意間買的,想說出去散步,穿脫方便
又輕又止滑,就買了2雙~穿了一年多,鞋底都磨平了,走在溼溼的地上會滑囉!該換一雙了!我們總喜歡買同款的東西
新的齒痕會止滑喔!
之前是淡紫色和亮藍色~
換個顏色~當大深藍遇到小桃紅^_^
我們經常飯後去散步~買牛奶、麵包及其他,都是穿這雙~超方便
超好穿,雖然它還有出其他新型號,但是因為只是散步用,所以也就買這款舊式的就好囉!現在有打8折喔!
**這是上次和老爸去新光三越看到crocs專櫃旁邊的超級大樣品鞋
看~這麼大ㄝ!
現在生活上有一些小小改變就會有點不一樣的感覺喔!
比如:換換新鞋啦、自己到小麵攤去吃米粉湯啦、....反正做一些小小的事,我都會感覺很幸福、很滿足ㄛ!
但是>-<有時候心情也會突然的下滑的
比如?~.....只能說~~好希望回到只有"自己一家人"住的時候....
哎呀!我得寫一篇隱藏文章來好好的向自己說一說了@_@
所以我常常也是要調整自己,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做些小小的事情快樂一下....
還是希望天氣不要這麼冷,可以趕快出去騎車!
p.s:騎車分享~~
小范的正名之行~永安漁港 終於完稿囉!請連結進去看看喔!
前篇超好笑的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