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翼術·光耀未來——2015格力家用中央空調全國巡迴新品發佈會(湖南站)12月29日啟動。)
  
  (格力電器湖南公司總經理薑北接受紅網記者採訪。)
  
  (格力隱形中央空調-格力“翼之戀”外觀上有著明顯的革新性,室內機的出風口和迴風口與居室的天花弔頂融為一體。)紅網長沙12月29日訊(記者 楊淑華)12月29日,以“科技翼術光耀未來”為主題的格力家用中央空調新品發佈會在長沙啟動。
  新產品包括“翼之戀”隱形家用中央空調、光伏直驅變頻多聯機、Unic全能一體機等。此次發佈會上,格力再次重申家用中央空調“6年免費包修”政策,客戶使用體驗將得到大幅度提升,進一步彰顯了格力電器實幹、創新、專業、卓越的價值標簽。
  全球首創隱形空調開創中央空調家裝美學時代
  “翼之戀”,這件格力中央空調重磅之作,被認為是空調消費的時代節點。在新品發佈會上,“翼之戀”展示區前圍滿了仰慕者,格力電器湖南公司總經理薑北介紹,“翼之戀”採用隱形風口設計,與牆面縫隙低至1mm,能與家裝弔頂無縫貼合;機組運行最低噪音值低至18分貝,比輕聲耳語(20分貝)更低。
  “翼之戀”是世界首創採用側回下送式氣流路徑的中央空調室內機,搭配智能3D掃風控制,可實現夏季瀑布式製冷,冷風自上而下,而冬季地毯式制熱,暖風自下而上;並且機身結構袖珍柔美,刷新了家用中央空調行業紀錄,機組深度只有330mm,消費者可根據房間格局和裝修要求靈活安裝。
  之所以被譽為“隱形”家用中央空調,是因為格力“翼之戀”在外觀上有著明顯的革新性,室內機的出風口和迴風口與居室的天花弔頂融為一體,甚至連風口蓋板和弔頂之間的縫隙也消弭於無形,極大地照顧到居室整體裝修佈局的和諧與一致。而且“翼之戀”的這份對居室美觀的追求,並未損傷到作為中央空調產品的強勁送風高效製冷熱的性能。
  業內人士預測,“翼之戀”雲集格力核心科技的家用中央空調新產品,或會迅速占領2015年家用中央空調市場。格力電器湖南公司總經理薑北說,目前格力中央家用空調在湖南市場占有率30%,市場空間還很大。
   不用電費的中央空調定義未來家裝消費屬性
  除了“翼之戀”外,格力還同時推出多款“未來概念”產品,組成未來智慧城市的家電方陣。這其中包括光伏直驅變頻多聯機、致越全能一體機、Unic全能一體機、沐尊空氣能熱水器等。
  其中,光伏直驅變頻多聯機全球原創不用電費,實現空調既能用電,也能發電。據格力技術人員介紹,之所以功能如此獨特,在於光伏直驅變頻多聯機系統採用了先進的光伏直驅技術,在空調用電的同時還能利用太陽能發電,與常規光伏系統相比,節省了交直流多次變換過程的能量損耗。
  另一個新品Unic全能一體機,也讓與會者眼前發亮。她實現了空調、地暖、熱水的“三合一”。珠海格力電器商用空調經營部部長曹勇介紹,Unic全能一體機彙集智能熱回收、智能地暖控制等多項獨一無二的領先技術。地暖功能非常人性化,只需通過房間內空調的手操器即可開啟,還能設定環境溫度來調節地暖溫度,節能而舒適。
  發佈會上,格力電器還推出了格力家居新風凈化系統,新風中PM2.5的一次過濾凈化效率高達95%以上;同時推出的“U易控”,是其自主研發的一款APP軟件,手機、iPad下載後,用戶即可通過手機遠程控制家中空調。
  行業首推6年包修技術服務全面超越洋品牌
  是什麼成就了格力傳奇,這一直是行業人士樂此不疲的研究話題。在很多研究觀點看來,無論是企業文化、品牌品質、技術實力,還是渠道架構、商業模式、服務水平,格力電器總是有過人之處,但是綜合起來看,真正構築起格力成長“護城河”的還是四大關鍵詞,即實幹、創新、專業、卓越。‍
  此前,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表示,“無論什麼生意,當你的產品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消費者怎麼會拒絕你呢?做企業不能光看眼下一點點利潤,要本著幫消費者解決問題的角度,去研發新產品”。
  售後是讓格力贏得市場的另一個重要因素。近期,“6年免費包修”成為家用中央空調行業中的熱門詞彙,一時間多個品牌群起效仿,“售後服務升級”再度成為當前市場上的熱點話題。格力電器早在此次推廣會之前已向消費者正式承諾,凡從2014年8月1日起購買的格力家用中央空調可享受6年免費包修政策。這是迄今為止中央空調行業承諾的最長包修期。
  “從2年包修到6年包修,這跨越的不僅僅是四年的時間,而是一個時代。”薑北接受紅網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對於行業升級和消費者利益來說,更是一個巨大的利好,質量不過硬的品牌或將在此次售後服務升級戰中被淘汰。因為如果其他空調品牌不跟進“6年免費包修”服務就會失去市場,如果跟進“6年包修服務”,但是質量不過硬,那可能會在“6年免費包修”中被頻繁的返修費用拖垮。  (原標題:創新產品層出不窮 格力推出隱形中央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