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今天白天,本市還將維持霧霾天氣,尤其是早晨能見度更差,提醒市民朋友應儘量減少戶外活動。傍晚到夜間,受一股弱冷空氣影響,本市能見度將有所改善。
  昨天11時20分,市氣象臺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預計20日白天,平原地區將有中度霾。15時,市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辦公室發佈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請廣大市民做好健康防護。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今天,本市霧霾天氣繼續,風力不大,氣溫在0℃~12℃之間,空氣污染擴散條件差,空氣質量指數在200~295微克/立方米,空氣質量為重度污染。由於大氣能見度低,尤其是上午10時前最差,提醒早上出行的司機朋友們,要註意交通安全。傍晚到夜間,受小股冷空氣影響,霧霾將逐漸消散。
  明天,本市天氣轉晴,藍天再現。
  小貼士
  ★今天降旗:16:55
  ★明天升旗:07:05
  ★明天天氣:晴間多雲,北轉南風2、3級,-1℃~12℃。
  ★後天天氣:晴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1℃~11℃。  (原標題:今天仍有霾明日見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