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時代,手機、平板、電腦等智能終端越來越多,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我們需要使用不同的設備,為了方便使用,我們把游戲、音樂、書籍等不同形式的數據通過雲端服務實現無縫同步、共享,為個人和親朋友好友共享資源供平臺。對於汽車產業來說,新產品導入不同的國際市場就像是數據同步、共享到不同終端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新產品同步的快慢,技術共享的多少,決定了這款新產品未來市場的表現。
  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第十七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上,承襲標緻品牌125年造車精髓以及“嚴謹、激情、致雅”品牌理念的東風標緻最新旗艦車型——全新東風標緻508全球同步亮相,並與莫斯科車展的全球首發對接,第一時間與國內消費者見面,拉開了全新東風標緻508國內上市的序幕。
  同步 毫無延遲
  雲服務強調隨時隨地隨需的調用數據,所以同步數據到不同終端應盡可能減少數據延遲,縮短同步時間。說到全新東風標緻508,成都車展高規格的全球同步無時差亮相,對於汽車行業來說是非常罕見的。
  全新508在中國的上市行程安排完全與全球同步,第一時間讓中國用戶和全球用戶同步體驗這款巔峰之作,體現出標緻對於中國市場的充分重視,以及東風標緻積極滿足中國用戶消費訴求的初衷。
  共享 毫無保留
  共享有程度之分,而與汽車聯繫起來就可以理解為“血統”。“血統論”背後其實是產品是否採用了最新的設計理念。全新東風標緻508引入標緻家族最新設計語言與尖端發動機技術,毫不保留的繼承標緻家族化風格。
  全新東風標緻508深諳“雲時代”的產品導入法則,以無時差的產品同步速度,無遺漏的技術共享水平,兌現了東風標緻品牌為消費者詮釋全新駕馭感受的承諾。未來,這款獨具法式格調的全新東風標緻508,將駛上中國的大街小巷,釋放全球同步車型的獨特魅力。   (原標題:全新東風標緻508演繹產品導入“雲時代”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