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0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高金花 通訊員 盧紹琨 羅堅 劉浪) 廣州市民將新添一個免費開放濕地。昨日記者從市水務局獲悉,備受關註的花都湖三期工程的花都濕地計劃今年8月將開工,擬定於明年元旦免費對外開放。
  記者瞭解到,花都湖的前身是花都水泥廠的廢棄舊址。花都區水務局副局長戴良松透露,經過一年改造,花都湖一期和二期工程已於去年9月對市民免費開放。工程三期將建花都濕地,預計今年7月下旬將啟動施工監理和招標,8月施工,明年元旦對外開放,“主要是打造科普濕地,到時市民可以到濕地乘坐游船。”其介紹,未來市區到花都湖的接駁公交將有所改善,目前廣州市區市民驅車到花都湖的車程大約在40~50分鐘。市民也可乘地鐵3號線到人和站,轉乘公交到花都湖站。
    (原標題:花都濕地擬於明年元旦對外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