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27日12時15分訊(首席記者 白潤嘉)第75屆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有望明年在兩江新區國博中心舉行。今天,記者從兩江新區管委會獲悉,在剛剛舉行的廣州第74屆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上,組辦單位宣佈了在重慶舉辦75屆全國汽配會的消息,悅來集團重慶國博公司代表下一屆主辦方接過了會旗。
  據悉,“全國汽車配件交易會”簡稱全國汽配會,是中國汽車配件行業的傳統盛會,是集整車、汽車零配件、汽車電器、汽車用品、汽保設備、汽車裝飾、養護用品為主要參展內容的專業展會,並以展覽、論壇、會議、產品推廣和洽談相結合的形式,為汽配行業提供專業的交流與合作平臺。每屆展會均有來自全國各地超過2000家參展單位及50000名專業觀眾,是國內歷史最長,規模最大的汽車後市場展會。預計此次展會將在明年5月9日至11日舉行。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2014年全國汽配會落戶兩江新區 將在國博中心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