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張蘭蘭 通訊員郭長松報道)江蘇徐州沛縣網友王亞發佈微博尋找親人,不到一天時間,王亞就找到了在新疆的表姐張玉翠,圓了90多歲外婆的親情夢。
  微博發出後,新疆網、天山網、天山公益微博、阿勒泰公安在線和不少關心該事件的網友相繼轉載了這條微博,到24號下午5點,關於王亞尋親的消息已被轉發36000多條(次)。石河子市公安局政治處副主任、新聞發言人、石河子公安局官方微博博主郭長松:“阿勒泰警方在線,他迅速把事情放在新浪里:他說,“落地找人的任務很艱巨,主要勞力在右邊。”所謂的“右邊”就是我,我就說必須的。這就純屬於一種義務,她在你石河子,在你八師的啊。”
  郭長松聯繫了148團派出所戶籍民警,還查閱了相關內部記錄,都沒有發現張玉翠的消息。郭長松為了找出張玉翠,又加了王亞私信,打聽了更多關於張玉翠的具體消息。148團宣傳科幹事何彥林第一個“挖”出了張玉翠的下落,此時是24號中午12點半。何彥林:“打了我們社區的電話,找了幾個社區,後來又聯繫了我很多朋友和熟人,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最後我想我到派出所去查查。正下樓的時候,我碰到我們一個同事,我無意當中問了一句“你知不知道有個叫張玉翠的人。”他說這個人我知道呀,我和她丈夫是同學。哎呀,我就說,這也太巧了,你能不能幫我找到她的聯繫電話呀,最後找到了張玉翠老公的電話,算是把這個人最終聯繫上了!”
  得知找到了張玉翠的下落,郭長松終於鬆了口氣。他欣喜地發私信問王亞,人已經聯繫上了,24號中午1:23分,王女士@了新疆網和石河子公安局微博,稱找到親人,並表示:沒什麼能表達我內心的感激,只能從內心裡由衷地說聲謝謝熱心的新疆同胞啦!  (原標題:江蘇徐州市民王亞微博尋人 新疆網友給力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scej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